close

今年(2017)母親節是2017/05/14,不過恰巧我大姊人目前正在台灣,於是便提前一週至5月6日一起慶祝母親節

原本想帶媽咪去吃她不常吃的西餐--特香齋,餐廳名稱很像是家素食餐廳,不過卻是間不折不扣且是新北市第一家的西餐廳喔!

不過我媽卻只想吃家常菜,尤其是友人開的"竫來家熱炒店",於是乎我們今年母親節就來享受平價美味的母親節大餐

竫來家熱炒店,目前有超值的"感恩母親節桌菜"活動

IMG_3761.JPG

不過我們只有四人,所以單點菜色

IMG_3757.JPG

除了菜單上的菜色外,老闆不時會開發新的料理

IMG_3755.JPG

先來個炒麵跟炒飯吧

鹹淡適中,吃完不會口乾舌燥的肉絲炒麵且也沒油膩感(也比較沒有罪惡感)

IMG_3756.JPG

招牌的肉絲炒飯,這是我媽大力推薦的一道,炒飯粒粒分明,同樣也是沒什麼油膩感!

用餐時不時有饕客來外帶炒飯

IMG_3762.JPG

入座後不久,就端上老闆事先就準備好的"養生百菇雞湯",味道好濃郁,這道跟本是餐廳等級的料理

IMG_3758.JPG

這道也是老闆事先就幫我們準備的"麻油松坂豬"(可見我媽嚴然是位常客)

IMG_3763.JPG

Leon行前就嚷嚷著必定要吃到的"鹹酥龍珠",我愛的蔥花給得好大方喔!

IMG_3764.JPG

很受歡迎的"糖醋排骨",其中的鳳梨是現切的新鮮鳳梨而非罐頭喔

PS:顏色搭配的好美,色香味俱全的一道!

IMG_3768.JPG

三杯透抽,透抽料理的很Q彈

IMG_3769.JPG

來點蔬菜吧,肉絲炒水蓮

IMG_3765.JPG

鐵板豆腐,也是色彩繽紛的一道,不難發現老闆不僅著重口味外也特別注意擺盤的搭配

IMG_3767.JPG

以上就是今年樸實美味吃的好撐的母親節大餐,我跟Leon還特地點份炒飯回家當晚餐呢

第一次來訪友人餐廳時,是去年(2016)8月底,當時餐廳剛開幕不久,這次來訪發現已有些老主顧來外帶,可見老闆有用心經營才能有回購率

值得推薦一試的餐廳!

PS:老闆目前進修,2020年暫停營業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